Soulmate

回忆

      我有一个喜欢了八年的男生,准确的说,是我暗恋了八年的人。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,虽然我脑海中已经拼凑不起他的模样了,但我好像还是很喜欢他。

      喜欢一个人很容易,忘记一个人却很难。这是我长大之后才明白的真理。不久前,我打开旧手机的相册,里面都是高中时候拍的照片,有一张他的背影照,我看到时,还是忍不住紧张,手抖。那张照片是我偷偷拍的,当时高三,整个年级要轮流拍毕业照,他在一班,最后一个拍,我们班拍完之后,我和朋友打着散心的借口一直在外面溜达,其实是我因为好久没有看到他了,想着拍毕业照他肯定会出来,我这个人真的很没有出息,连跟他面对面的勇气都没有,只好在后面偷偷拍了一张他的背影。这是我这八年来唯一还与他有联系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在无数个夜深人静的日子里,我常常幻想能回到过去。假如当时我能多些勇气,能再勇敢一点,我与他之间会不会有不一样的结果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这些遐想使我深陷在过去的泥潭中,无法自拔,无法前进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2)